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蒂芬-李赌球案最终判决 禁赛12年+缴纳4万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5: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斯蒂芬·李涉赌案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终于宣判,李被处以禁赛12年+罚款4万英镑的判决。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WPBSA)于25日发表声明公布结果,全文如下:

  在2013年9月9日至11日进行的审讯后,皇家律师亚当·路易斯于2013年9月16日认定斯蒂芬·李违反2005年与2006年WPBSA成员规则2.9;

  “斯蒂芬·李被认定有罪如下,在受控的七场比赛中‘接受或收取……为获得报酬或其他利益,同意一个影响结果的安排……’,违反规则2.9。”

  2013年9月24日开庭,对于WPBSA和斯蒂芬·李一案处以制裁。

  2013年9月25日皇家律师亚当·路易斯以书面形式递交判决。

  根据纪律规则,对于斯蒂芬·李适当的处罚是禁赛12年(规则12.1(a))。

  这一禁赛从2012年10月12日开始,包括暂时禁赛期间。因此,直至2024年10月12日斯蒂芬·李都将不能参加斯诺克比赛。

  他被责令对上述指控缴纳4万英镑的费用。

  WPBSA对待假球现象零容忍,此案也表明我们将坚决处理此类案件。

  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对待此类严重案件我们万分惭愧。然而这表达我们保证让斯诺克远离腐败的承诺。在反腐工作中,严肃处理以任何方式涉嫌假球的球员是重要的方面。我们与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紧密配合,我们要传递的信息是,如果你涉嫌假球,你会被查出来,并且从斯诺克运动中清除。”

  按WPBSA的纪律规则,斯蒂芬·李有权对调查结果和判决提出上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