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超官方9月最佳阿森纳大赢:死神当选 温格最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拉姆塞跟温格分别荣获英超月最佳球员以及月最佳教练

  拉姆塞跟温格分别荣获英超月最佳球员以及月最佳教练

  据新浪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0月8号,英超官网公布了9月份的月度最佳教练跟球员,阿森纳成为最大赢家,两项大奖分别由温格跟拉姆塞获选。

  温格执教的阿森纳目前排名英超第一。9月份阿森纳分别主场1-0胜热刺、客场3-1胜桑德兰、主场3-1胜斯托克城以及客场2-1胜斯旺西城。此外阿森纳还在联赛杯点球淘汰西布朗维奇,欧冠2-1战胜马赛,阿森纳在9月份参加的6场比赛取得完胜。这已经是温格自1996年10月加盟阿森纳以来,获得的第13个英超月最佳教练的奖项。

  拉姆塞在9月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在4场联赛中打进4粒进球,其中对阵桑德兰上演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获得三分,主场对阵斯托克城打进一球,客场对阵斯旺西城也有一球进账,而这粒进球帮助阿森纳击败斯旺西城。这是拉姆塞本人第一次荣获英超月最佳球员的奖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