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天王天后也兼职 莎娃变身“糖果波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们是叱咤风云的网坛巨星,赛场上帅气阳光的身影让球迷们神魂颠倒,永不服输的眼神让球迷们激情澎湃,千万的年收入更是让我们艳羡不已。任何人都明白美貌与声望总有一天会走入历史,或者被人取代,因此在自己未被观众遗忘前,就该善用这一优势才对。一代新人换旧人,明星的副业也是后浪接前浪,并形成一股不小的潮流,一来可以为自己将来找到另一项谋生技能,另外也可以打发宣传期外的日子。瞧,天王天后们赛场下依然出手不凡,这里的行当十八弯,这里的明星啥都干!

      兼职模特儿

时尚界的宠儿

时尚界的宠儿

 

     莎娃当年以“剽悍美女”的形式横空出世,长相甜美的她在场上凶猛无比。不过,网坛第一美女一直都是广告商的宠儿,近日,耐克再次与莎娃续了8年的合约,赞助金高达7000万美元。这样看来,如果莎娃在今年再没有抢眼的成绩的话,打球仿佛成为副业了。

  俄罗斯美少女拥有精致的容貌,修长的美腿和卓越的球技,这些都让莎拉波娃很快成为时尚界宠儿。其实从16岁开始,莎拉波娃就是其经纪公司IMG集团旗下IMG模特公司的兼职模特。

  前网坛美女库妮可娃退役后,莎拉波娃就成为俄罗斯体坛倾全力抬轿的新星。或许她喜欢集邮、最自傲的美腿、第二职业希望成为时尚设计师及流行歌手等生活细节,比起拿几次冠军更令大家关心;不过,她说过不让自己成为花瓶,要永保赛场上的竞争力,反而得到厂商及球迷更广泛的支持。自04年以来,她一直是女子网坛商业代言数目最多、广告收入最高的一位。不是人人都像她那样能做到时尚生活和比赛两不误,纷繁的场外生活并没有干扰她对事业的精力集中。

      Sugarpova品牌创始人,时装设计师

 

莎拉波娃的糖果人生

 

莎拉波娃的糖果人生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莎娃对于时装设计也是情有独钟。“我认为设计很有创造性,能带我很多的惊喜和快乐。”这些年来,莎娃不仅自己设计大满贯战袍,还参与开发自己所代言的耐克品牌的相关系列。而她的设计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2011年的澳网比赛上,德国小美女格尔格斯所身穿的就是莎娃设计的网球裙。

      当然,莎娃最著名的“副业”还是和她的Sugarpova糖果有关。作为明星涉及糖果行业的第一人,莎娃透露她在第一次听说做糖果所需要的巨大投入时也曾经动摇,但是对于糖果的热爱让她决定放手一试。在经纪公司IMG的牵线下,莎娃得到了一些老牌糖果品牌的帮助,她的糖果工厂开在西班牙穆尔西亚。而作为老板,莎娃也事必躬亲,去年6月她还特意去参观了生产线,当看到彩虹色的糖果正在机器里旋转工人们在测试甜度时,莎娃也忍不住尝了尝。“这真是美妙的体验,糖果能够带给我幸福的感觉。”莎娃在品尝过糖果之后说。

      在经过了一年多的酝酿之后,这款糖果在2012年8月上市,每袋标价5美元。虽然并不便宜,但是Sugarpova还是在市场中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在赛场下,莎娃也不遗余力的出席宣传活动为品牌造势,莎拉波娃表示:“Sugarpova 品牌糖果对我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计划,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钱、自己的生意、自己的投资。”

      而据她的经纪人透露,如果销售进度顺利的话,那么今年八月他们的年销售额很可能达到600万美元,虽然这样的成绩对于年收入千万的莎娃来说九牛一毛,但是Sugarpova品牌的成功还是足以让外界对“莎老板”对于把握商机的能力感到赞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