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隼赞陈梦如李晓霞"附体" 东亚运阵容堪比奥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10月9日下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进入到女团决赛的争夺。最终经过三盘比赛,由武杨、陈梦和朱雨玲组成的中国女队3-0力克老对手日本,顺利赢得冠军。

  “这次比赛中国女队虽然只派出了三名年轻队员,但我们是严格按照奥运会的要求投入到比赛中,”赛后中国女队教练员李隼对记者说,“今天三名队员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场上精神面貌和技战术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我感觉就决赛这场比赛来说,即便和李晓霞、丁宁、郭跃这三个人的奥运会阵容相比,也难分强弱。”

  李隼表示今天打头阵的武杨非常不容易,因为历来大赛决赛的首场都会带给运动员很大的压力。他更称赞小将陈梦如同李晓霞“附体”,“今天这场比赛大家准备得非常充分,打得也很出色。特别是陈梦在对阵福原爱的时候,我感觉就像她的师姐李晓霞打福原爱一样,战术非常明确,节奏、力量、旋转、速度结合得都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削球手武杨在面对日本对手时几乎没有什么败绩,尽管此次她遭遇到了石川佳纯的挑战,但依然以3-0(14-12、11-8和13-11)为东道主赢下开门红。“最近我和日本打得比较多,虽然也一直在赢,但是对方对我有更多的研究,这样造成我在比赛中碰到一些困难。”武杨坦言保持正常的心态是今天获胜的关键,“碰到困难的时候我能用平稳的心态来进行技战术的调节,这也是比赛获胜的一个关键吧,”武杨最后表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隼 陈梦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