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坦言脚伤并无大碍 怂恿下自曝神秘更衣室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2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星期三,2013年上海网球大师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轻松地以6-2,6-0横扫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强势赢得开门红。不过德约科维奇在第二盘第一局曾不慎崴脚导致右脚受伤接受治疗,让现场观众惊出一声冷汗。幸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约科维奇表示伤势并不严重。

“当时我的移动出了问题,失去了重心,那一瞬间我感到一股刺痛。”德约科维奇赛后说,“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断定伤势并不严重,现在一切都好,没有问题。”

穆雷因为背部手术早早结束了自己的2013赛季,但德约科维奇除了伦敦的年终总决赛要打之外,还有着总决赛后的戴维斯杯与捷克队的决赛在等着他,对此,塞尔维亚人表示戴维斯杯和总决赛同等重要,而且一点都不后悔今年为了参加戴维斯杯而受伤。

“天知道塞尔维亚未来还会不会有我们这样成功的一代,所以我们会抓住每一次机会去为国家赢得荣誉,尤其这次又是在主场。”德约科维奇说,“今年我为戴维斯杯牺牲了很多,我在美国参加戴维斯杯时受伤,但我一点都不后悔,反而我会骄傲自豪,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征战赛场,没有比这更好的感受了。”

一天前,德约科维奇在自己的微博帐户上上传了一张上海大师赛自己更衣室的图片(上海大师赛三巨头都有自己的更衣室),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只上传更衣室门口的照片,而不上传更衣室内部的,向来搞怪的德约科维奇在怂恿下和盘托出自己那神秘的更衣室内有些什么设施。

“很抱歉,这是机密,所以我只能用嘴告诉你里面有点什么。沙发、按摩椅,按摩桌,豪华的淋浴室,总之里面可带劲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