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四日综述:小德险些受伤 中网男双冠军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结束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第二轮,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德尔波特罗全部告捷,而费德勒“十连胜俱乐部”再添一位新成员——塞皮;双打方面,公茂鑫/李喆不敌意大利组合弗格尼尼/塞皮,止步首轮,而新科中网冠军米尔尼/特卡乌也遗憾出局。

  小德送蛋横扫格拉诺勒斯 脚踝受伤虚惊一场

  首轮轮空的三大天王在今天全部登场,率先亮相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面对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打得毫无悬念,首盘仅丢两局,第二盘更是送出一枚鸭蛋,最终用时72分钟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小德第二盘首局破发1-0后,右脚脚踝感觉不适,申请了短暂的医疗暂停,经过医生诊断,小德伤势无碍比赛,这也让喜爱他的球迷虚惊了一场。

  费德勒慢热后十连胜塞皮 携手纳达尔进16强

  5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迅速找回状态,以6-4/6-3击败塞皮,取得对意大利人的十连胜,在此之前,费德勒的“十连胜俱乐部”已经吸纳了休伊特、罗迪克、尤兹尼、费雷尔、柳比西奇、瓦林卡等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前九次费德勒虽都战胜塞皮,但全都无缘该项赛事的冠军。这一次,历史能否改写,“塞皮定律”是否依旧作祟?第三轮,费德勒将面对法国小黑孟菲尔斯的挑战。

  已经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纳达尔在第二轮迎战乌克兰新秀多尔戈波洛夫,这场比赛仅仅用时59分钟,纳达尔送出了9记ACE,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而且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最终以6-3/6-2笑到了最后,取得了对阵多尔戈波洛夫的四连胜,这场比赛也是纳达尔本周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后的首场胜利。

  德尔波特罗浪费发球胜赛局险胜 两种子出局

  6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虽然一度浪费发球胜赛局,但还是依靠决胜盘抢七的出色表现,以3-6/6-3/7-6(4)逆转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16强;除此之外,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以6-3/6-4击败捷克好手罗索尔;7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直落两盘以6-3/6-2横扫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12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激战三盘才以6-4/3-6/6-1击败了奥地利老将梅尔泽;4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以7-6(5)/6-2战胜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8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以6-4/3-6/7-6(5)淘汰了南非大炮安德森;除此之外、11号种子哈斯、15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也顺利晋级16强。

  今天一共有两位单打种子选手遭淘汰,16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在战至6-7(3)/1-2时因伤退赛,保送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晋级16强;14号种子、美国巨人伊斯内尔激战1小时22分钟后以4-6/6-7(4)不敌阿根廷选手博洛克,无缘16强。

  双打:公茂鑫/李喆抢十落败 中网冠军遭淘汰

  中国男双组合公茂鑫/李喆的首秀因雨推迟到今天,在与意大利组合弗格尼尼/塞皮的比赛中,公茂鑫/李喆首盘3-6落败,但第二盘及时调整送出一枚鸭蛋,遗憾的是抢十争夺中,公茂鑫/李喆突然没有了手感,最终以4-10落败,止步首轮。中网男双冠军米尔尼/特卡乌与对手激战1小时43分钟,最终以7-6(4)/6-7(2)/15-17憾负胡伊/尼格罗特组合,爆出了一个小冷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