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朗多准绝杀老鹰力克山猫 塞申斯17+6险演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9日,山猫主场85-87惜败老鹰,没能取得季前赛的开门红。“小朗多”施罗德最后2.1秒跳投命中,成为了老鹰获胜的关键球员。

  老鹰3人得分上双。替补斯科特11投8中,贡献19分全队最高。卡罗尔12分,米尔萨普8分8板,科沃尔14分。施罗德15中4斩获9分7次助攻,其中三分球7中1。

  山猫仅两人得分上双。沃克12分1次助攻,塞申斯17分6次助攻,杰弗森7分9板,泽勒9分5板。

  泽勒跳投得手拉开战幕,山猫5-0开局。米尔萨普上篮稳住军心,蒂格连掠4分,布兰德连送两个大帽,老鹰回敬一个8-0,顺势反超比分。沃克开始发力造犯规且两罚全中,助攻吉尔克里斯特上篮再添两分,9-8。科沃尔状态不俗,两罚全中后飙中三分,随后封盖了泽勒的上篮,客队牢牢占据比赛的主动权。卡罗尔和斯科特先后建功,老鹰首节33-27领先。

  布兰德送出第3次封盖,老鹰火力全开打出7-0小高潮,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塞申斯高难度跳投稳住局势,随后暴扣再添两分,山猫回应一个6-0,分差变为7分。卡罗尔异常活跃,米尔萨普也渐入佳境,布兰德两罚全中,客队再次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泽勒快攻中上篮打3分成功,接着暴扣得手,杰弗森上篮助攻一肩挑,率领山猫打出一波流,主队上半场48-53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的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山猫前4分钟仅得2分,科沃尔三分球再中,蒂格上篮得手,危急时刻杰弗森及时作出回应,亨德森打3分成功,沃克两罚全中,山猫继续紧追对手。老鹰陷入进攻荒,4分钟内只进一球,主队打出8-2攻势,63-70。戈登最后21.2秒射中三分,山猫以6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

  托利弗和麦克罗伯茨接连射中三分,山猫追平比分。斯科特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回敬一粒远投,塞申斯5分43秒时助攻比永博上篮得手,主队反超比分!随后双方进入三分大战,帕戈接塞申斯助攻连中两记三分,施罗德不甘示弱,也两次助攻队友回敬远投,比赛进入白热化。塞申斯关键时刻连造对手犯规,4罚3中,85平。施罗德进攻犯规领到第5次失误,但他最后2.1秒跳投命中,帕戈远投不中,成全老鹰87-85两分险胜。

  山猫首发阵容:沃克、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泽勒、杰弗森

  老鹰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布兰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