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福仅9分卢比奥10+3 欧洲劲旅8人上双加时擒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作为俄罗斯冠军与2013年欧冠半决赛球队中央陆军(CSKA)今日与森林狼展开交锋,这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过去五个赛季中第三次前往美国。中央陆军全场比赛8人得分上双,最终通过加时赛以108-106击败森林狼。

  双方具体比分为(中央陆军在前):25-17,28-33,24-19,,19-27,12-10。中央陆军:基利亚巴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哥夫10分,卡奥恩12分和9个篮板,弗雷德宗13分,帕戈11分和6次助攻,特奥多西奇26分和9次助攻,西恩斯10分,科斯蒂奇13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乐福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卢比奥10分和3个篮板,威廉姆斯21分和9个篮板,普莱斯14分。

  已经对NBA赛场十分熟悉的中央陆军很快进入状态,打出6-2开局。卢比奥上篮命中,马丁外线射中三分,一阵疯狂轰炸,狼队将比分以12-10反超。不过好景不长,狼队进攻突然停滞,在首节最后近6分半的时间内运动战中仅仅打进两球,中央陆军趁机发动反击,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央陆军以25-17领先。

  次节,中央陆军上来又是一波17-7小高潮,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马丁的2+1帮助森林狼打破得分荒,随后乐福,佩科维奇等人也纷纷建功,瞬间将比分追至38-49。末端,森林狼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乐福和佩科维奇牢牢掌控内线,卢比奥、马丁也在外线相继开火,上半场结束时,狼队以50-53落后。

  下半场,在帕戈的带领下,中央陆军打出一波6-0小高潮,眼看分差再度被拉开到两位数,乐福挺身而出,连续打进两球帮助狼队稳住阵脚,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央陆军仍占据上风,三节战罢,以77-67领先森林狼。

  末节,森林狼火力全开,一波15-3攻势过来,将比分以82-80反超,中央陆军众将们也毫不示弱,一度重新夺回领先权,尽管威廉姆斯和舍维德有不错的发挥,但中央陆军凭借特奥多西奇在常规时间最后7.5两罚全中,将比分扮成96平,威廉姆斯错失绝杀上篮,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威廉姆斯和普莱斯成为了狼队主攻点,两人包揽了加时赛前10分。9.0秒,森林狼采取犯规战术,特奥多西奇两罚一中,中央陆军以108-106领先。暂停回来,舍维奇和杰弗斯的皮球都偏出了篮筐,最终,森林狼以2分之差输给了中央陆军。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科里-布鲁尔,乐福,佩科维奇,卢比奥,凯文-马丁

  中央陆军:基利亚巴,米哥夫,卡奥恩,帕戈,弗雷德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