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隆多缺阵凯尔特人开门黑 盖伊17分猛龙客场过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头号球星隆多没有出战,绿军89-97不敌多伦多猛龙。

  猛龙核心鲁迪-盖伊砍下17分率队获胜,汉斯布鲁17分9篮板,瓦兰修纳斯10分10篮板,泰伦斯-罗斯12分4抢断,德罗赞13分。绿军方面,替补出场的杰拉德-华莱士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萨林杰14分6篮板,布拉德利12分,亨弗里斯11分。

  凯尔特人往日赖以生存的防守已不见踪影,今天猛龙命中率高达52.1%,双方前三节打得难解难分,猛龙75-73领先进入末节。布拉德利助攻博甘斯一度帮助绿军反超比分,但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最后一次领先。

  步行者旧将汉斯布鲁随后助猛龙夺回了领先优势,他在末节连得7分帮助猛龙拉开了比分,此后绿军连续出现传球失误,猛龙一举赢得了比赛。

  猛龙首发阵容:洛瑞、德罗赞、盖伊、阿米尔-约翰逊、瓦兰修纳斯

  绿军首发阵容:布拉德利、考特尼-李、杰夫-格林、巴斯、亨弗里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