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宿曝火箭仍存一大软肋 赞帕森斯乃休城粘合剂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据《abs-cbnnews》报道,名宿罗伯特-霍里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箭目前有着不错的实力,但是在替补方面缺乏深度,同时在霍里看来,帕森斯是球队的“粘合剂”。

  霍里是在1992年第11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之后随火箭队赢得两次总冠军。在谈到对于目前火箭队的看法时,霍里表示,火箭将会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在引进霍华德之后。

  “当你拥有像霍华德这样擅长封盖的球员时,再加上阿西克的存在,”霍里坦言,“球队将会很出色。他们还拥有一些优秀的外线防守球员。除此以外,球队目前还拥有一些优秀的外线射手。”

  在引进霍华德之后,火箭实力相比上赛季有所提升,在外界看来,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尽管如此,霍里表示,在替补深度方面球队仍有不足。同时在他看来,火箭的首发阵容以及球队的第六人和第七人,具备与其他任何球队抗衡的实力。“如果他们保持健康,那么在季后赛中他们能够获得成功。”霍里说道。

  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霍华德并未打出最佳表现,如今加盟火箭,再加上身体状态渐渐恢复,在霍里看来,霍华德能够找回当初效力魔术时的良好状态。

  “我认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能够找回当初的状态,再次成为具有统治力的大个球员。他目前在一支新的球队,他能够感受那种爱。在我看来,他想要出场,向休斯顿的人们以及整个联盟展现他依然是当初的那个霍华德。”霍里坦言。

  同时,霍里也谈到了对于林书豪的看法。在他看来,霍华德和哈登的存在,有助于林书豪打出更好的表现。“我认为,他会打得更好,”霍里说道,“现在,他所承受的压力有所减少。我认为,他能够正常打球,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除此以外,霍里表示,帕森斯是目前这支火箭队的“粘合剂”。“一支球队可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你需要一个能够将大家粘合在一起的球员,我认为帕森斯就是这样的球员,”霍里坦言,“他或许不是大家经常谈到的人,但是他就是全队的‘粘合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