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自曝身体更壮更快 詹皇:3年来最强闪电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迈阿密热火在今天迎来了季前赛揭幕战,不过德维恩-韦德并没有参加本场比赛,但勒布朗-詹姆斯丝毫不担心好友的情况,他表示韦德身体状况是2010年三巨头组队以来最好的。

  虽然韦德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但他计划参加周三的训练课。“我会选择一场比赛,看看自己的感觉,然后决定是否要出场。”韦德说道,“教练也清楚,我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

  詹姆斯透露,韦德在过去一周的训练营中状态显然有所提升。“我能看到他的爆发力、速度、横向移动以及所有的东西。”詹姆斯说道,“他看起来非常健康,能感觉到他很健康。当韦德健康的时候,他会把那些展示在脸上,这是一个很棒的信号。”

  詹姆斯认为现在韦德的身体状况是2010年训练营以来最好的,韦德本人也同意詹姆斯的说法。“我能感觉到自己的速度还在,我的快攻速度可能要比过去2年还要快了不少,更加强壮,跑的速度更快了。”韦德表示,“在漫长的训练之后,我现在还在不断地恢复自己的身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