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庆要闻:恒大进亚冠决赛 小德小威中网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今年国庆的假期已经过去,而在过去的这7天中体坛上演了一系列精彩大戏,帮助体育迷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国庆假期:恒大总分8-1淘汰柏太阳神进入亚冠决赛,随后又客场击败鲁能提前完成中超三连冠;小德和小威在中网中分别夺下男女单冠军;欧冠和各国联赛也上演了多场精彩对决;但是也有让人伤感的事情发生,跳水世界冠军王克楠因车祸不幸去世。下面请随着新浪体育一起,回顾国庆期间的重要体育新闻吧:

  国内足坛:

  10月2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凭借穆里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孔卡埃尔克森的进球,主场4-0击败日本J联赛的柏太阳神,以总比分8-1淘汰对手,他们将在决赛中与韩国K联赛的FC首尔展开两回合的决战。10月6日,恒大客场4-2击败山东鲁能,提前完成了中超三连冠的伟业。

  虽然本赛季中超还有3轮才结束,但是第一支降级队已经产生——升班马武汉卓尔,而与此同时,天津泰达继续获胜,连杀上赛季前五。此外,中国国足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郜林、于海、于汉超回归名单。

    CBA:

  CBA仍处在紧张的备战期,新军四川金强签下了伊朗著名中锋哈达迪,上海东方签下了前火箭后卫韦弗,福建签下了德隆特-韦斯特,山东黄金签下了闯荡CBA多年的中锋哈维,新疆广汇签下了小个子得分手迈克尔-菲巴,佛山签下兰多夫,同时北京首钢正式为孙悦办理了注册手续,而广东主帅尤纳斯辞去了在立陶宛国家队的职务。国青队方面,U16中国男篮夺得了亚洲U16锦标赛的冠军。

    NBA:

  距离新赛季开打越来越近,季前赛已经敲响了战鼓,湖人、火箭、雷霆悉数亮相,霍华德完成了自己火箭首秀,暂时缺少科比的湖人暂时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而最让球迷惊喜的是前常规赛MVP罗斯在526天后,终于回到了球场比赛。

    中网:

  中网迎来了十周年,在今年的比赛中,小德在男单决赛中2-0击败纳达尔,成就了自己中网四冠王,但纳达尔凭借这次的成绩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重回男单首位;女子方面,李娜不敌科维托娃,遗憾止步八强,小威在决赛中2-0击败扬科维奇,时隔4年后再次夺得中网冠军。
 综合体育:

  在女排世锦赛资格赛中,中国女排在最后一个比赛日3-0击败缺少金延璟的韩国,携手哈萨克斯坦进入了明年的世锦赛;男排亚锦赛上中国季军收官;体操世锦赛中国收获两枚金牌,但比赛中美国体操领队质疑中国选手年龄不达标;冯珊珊夺得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冠军;而最令人遗憾的是前跳水冠军王克楠因车祸不幸去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庆 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