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步行者获赞一点傲视东部 与火箭有望会师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联盟两大名宿罗伯特-霍里和德雷克斯勒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霍里看来,希伯特的存在,令步行者的内线实力傲视东部联盟,同时德雷克斯勒表示,未来火箭和步行者有望会师总决赛。

  接下来,火箭将与步行者在亚洲进行两场季前赛,其中第一站是菲律宾。两支球队此前都完成了各自新赛季季前赛的首秀,巧合的是,两队最终都以失败告终,火箭输给鹈鹕,步行者输给公牛。

  从此前情况来看,步行者和火箭是联盟目前年轻球队中的佼佼者,上赛季步行者甚至闯入了东部决赛,最终惜败热火。在霍里看来,希伯特的存在,令步行者的内线实力傲视东部,再加上其他新援的加盟,步行者目前已经具备击败热火的实力。

  “现在来看一切都为时尚早,但是我是步行者的球迷,”霍里坦言,“我认为,他们具备进入总决赛的实力。同时,他们具备其它东部球队所不具备的一个方面,那就是他们拥有一个出色的大个球员(希伯特)。在我看来,拥有这样的球员,能够帮助你走得更远,因此,如果步行者进入总决赛,请不要惊讶。”

  与步行者相比,火箭在中锋位置的实力丝毫不逊色,除了霍华德之外,还拥有像阿西克以及坎比这样的内线球员。今年休赛期,火箭引进霍华德,再加上哈登等球员的存在,在外界看来,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对此,德雷克斯勒表示,未来火箭和步行者有望会师总决赛。“这是两支优秀的球队,”德雷克斯勒坦言,“在我看来,这两支球队有可能最终会成为总决赛的对手。我认为,他们正处在成为联盟最好球队的道路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