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首次代表火箭打球不紧张 仍然需要适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3: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八点,休斯顿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13-14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是新赛季改头换面的新奥尔良鹈鹕队。最终火箭队在全场比赛大多数时间领先的局面下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以115-116一分惜败对手,新赛季首场比赛未能取得开门红。霍华德第一次作为火箭球员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出场27分钟11投6中拿下19分,并有9个篮板和一次盖帽入账。詹姆斯哈登出场28分钟拿下21分3个助攻,林书豪仅出战19分钟,贡献11分4次助攻3个抢断。

  首次身披火箭战袍出战的霍华德自然成为全场的焦点,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霍华德说到:“我们的开局非常不错,特别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一旦我们找到正确的节奏,在场上保持冷静,那一切都会很顺利。这仅仅是第一场比赛,不过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信号,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有记者问到霍华德是否对自己融入新球队的程度感到满意,他表示与新队友一起打球总是需要一些时间适应,不过大家都已经准备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整支球队会变得更加默契。

  火箭队今天球权分配的合理程度令人满意,当被问到是否对此感到惊讶时,霍华德表示:“虽然是首场比赛,但是我并不感到惊讶。我们的目标是让场上的每一个队友都参与到进攻中,避免在错误的投篮时机选择出手,打出效率最高的进攻。今晚我们做得还不错,大家在一起打球感觉很好。我相信以后我们会做得更加出色。”

  今晚比赛结束后火箭队将踏上前往亚洲的航班,他们将在10月10日和10月13日分别在马来西亚和台北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记者问到霍华德对长途跋涉后再亚洲进行季前赛有何看法,霍华德说到:“虽然需要长时间的飞行,但亚洲的球迷很少有机会能够现场观看我们的比赛,能够给他们提供这样的机会,我感觉非常好。旅途会有一些疲惫,但是我们会有几天休息时间。对于将要在菲律宾和台北打比赛,我感觉非常兴奋。”

  最后记者问到霍华德对于首次代表火箭队出战是否感到紧张,他回应道:“不,我一点也不觉得紧张。一切都发展得非常顺利,对此我感到高兴。从我变成自由球员,到与火箭签约开始训练营直到今天,一切都发生得很快。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很棒的赛季,十分期待季前赛快些结束,然后开始常规赛的征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