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特纳25分霍伊斯罚球制胜 76人远征西班牙涉险过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76人远征西班牙,以106-104险胜毕尔巴鄂。

  斯宾塞-霍伊斯在终场前4.8秒罚中两球,成为76人获胜功臣,他全场8投仅1中,只得6分6个篮板。埃文-特纳拿下了25分,詹姆斯-安德森15分,泰德乌斯-杨14分。替补出场的托尼-洛腾也有16分进账,达柳斯-莫里斯得了12分。

  毕尔巴鄂几乎在最后2分钟完成9分的逆转。达里斯-伯坦斯拿下了19分,赫维勒和格里马乌各得14分,劳尔-洛佩斯11分。

  76人夏天进行大手术,将老将一律换走,只剩下了一些年轻人。他们进入重建阶段,也成为NBA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面对西班牙国手马布鲁领衔的毕尔巴鄂,76人并没什么优势。

  除了特纳和霍伊斯外,76人的首发阵容都是新面扎,包括新秀卡特-威廉姆斯,詹姆斯-安德森和泰德乌斯-杨。开场之后,76人状态不错,首节打了近一半时,安德森投中三分,此后他又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76人以13-6取得优势。不过好景不长,接下来5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有零星的得分。毕尔巴鄂趁机缩小差距,在皮尔皮克投中三分后,只以18-22落后。本节还有1分35秒时,76人才由汤普森补篮得手,布鲁此后也跳投命中。首节过后,76人以27-20占优势。

  洛腾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三分,76人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7-23取得了14分的优势。毕尔巴鄂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他们此后找回感觉,格里马乌一人连得6分,他们打出12-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5-41。76人以50-38再度拉开差距后,毕尔巴鄂再度反扑,伯坦斯两度三分命中,期间还“打三分”得手,一人为毕尔巴鄂连得9分。半场结束时,毕尔巴鄂只以50-55落后。

  毕尔巴鄂队中也有不少好手,包括美国人杰基-卡迈克和拉脱维亚国手伯坦斯。在刚过去的欧锦赛中,伯坦斯表现不俗,今天也有抢眼的表现。第三节打了4分钟后,76人还以63-55领先,不过他们的优势很快就消失,伯坦斯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拿下7分,毕尔巴鄂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3分56秒时,格里马乌两罚两中,他们以71-68反超。两队开始进入拉锯战,三节过后,76人以79-80落后。

  76人不敢托大,最后一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们派上了先发球员。在毕尔巴鄂以95-92领先后,霍伊斯还以一记三分,特纳此后在22秒内连续投篮命中,而安德森也突破上篮得手,他们打出9-0的攻击波,以101-95反超,逼得对手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毕尔巴鄂仍投篮不中,而76人由泰德乌斯-杨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毕尔巴鄂连续罚球命中,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加布里尔三分得手,他们只以101-104落后。76人投篮不中后,毕尔巴鄂得到扳平的机会,但加布里尔这次三分不中。76人再度失手,抢下进攻篮板后,特纳关键时刻失误。终场前6.3秒,泰德乌斯-杨也出昏着,竟然对三分线外投篮的加布里尔犯规,后者稳稳罚中三球,将比分扳成104-104。

  76人发起最后一攻,比赛还有4.8秒时,霍伊斯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76人以106-104再度领先。毕尔巴鄂布置最后一攻,洛佩斯在终场时间将至时出手,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