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真理垃圾话当世第一 想和大虫共进晚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今年夏天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小前锋慈世平近日接受了《纽约邮报》著名记者史蒂夫-塞比的独家专访。采访中,这位硬汉前锋特别谈到了尼克斯与篮网在休赛期中你来我往的口水战,并且还透露了他心目中NBA最厉害的垃圾话高手。

  “保罗-皮尔斯是目前仅存的那一个。”当被问到谁是当今NBA最厉害的垃圾话高手时,慈世平说道。“他是最棒的。”

  “那么凯文-加内特呢?”史蒂夫-塞比追问道。

  “保罗-皮尔斯是最棒的!”慈世平坚持表示,“每次在球场上与保罗对位都是一场战争,充满竞争性。我喜欢保罗,也喜欢和他同场竞技。他非常顽强。”

  今年夏天,随着布鲁克林网队的阵容得到大幅升级,纽约德比的氛围也变得愈来愈浓烈。从凯尔特人被交易至篮网的皮尔斯曾公开声称:“现在是时候由篮网来统治整个纽约城了!”

  对于老对手的这番言论,慈世平却显得十分平静:“他们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至于纽约到底是谁的天下,这得让球迷们说了算。我的工作就是上场打球。”

  2010年,慈世平曾跟随洛杉矶湖人队夺得了个人首枚总冠军戒指。今年夏天,遭到湖人特赦的他如愿加盟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不久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慈世平曾表示他希望能帮助卡梅罗-安东尼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众所周知,科比-布莱恩特和安东尼都是NBA历史上的超级得分手,对于这两位巨星队友,慈世平分别做出了评价。“科比是一个斗士。5枚总冠军戒指,我的意思是,你还有什么可以多说的呢?梅罗的身上则拥有所有伟大球员都有的那种特质,所以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和他一起打球。”

  最后,当被问道“如果能够邀请三个人和你共进晚餐,你会选择谁?”,慈世平想了一会儿之后给出了他的答案:席琳-迪翁、丹尼斯-罗德曼、迈克-泰森。

  “罗德曼是我在篮球场上的偶像,他是一个勇猛的篮板手。我认为他非常热爱抢篮板,就像热爱他的家人一样,你会为此不顾一切。”他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