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推特头像换成棕熊 你可知这也代表曼巴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2013-14赛季的季前赛已经拉开大幕,以残阵应战的洛杉矶湖人队在首场以104-95战胜了金州勇士队,从而终结了季前赛的十连败。与此同时,远在德国接受膝盖治疗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悄悄地更换了推特及Instagram账号的头像。

  科比原先的推特头像是一张自己的侧面图,而这次则更换成了棕熊的头像(注:科比的Instagram账号头像同时更新),以至于不少粉丝都在留言中担心偶像的账号是否被盗了。

  此外,科比昨天还在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张《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剧照,上面刻了一句影片中的台词:“我不知道哪个会先崩溃?你的灵魂还是你的身体?”

  虽然科比并没有说明把推特头像更换成棕熊的原因,但是我们所能够联想到的,或者说最合理的一种解释便是源于Jay-Z的一句歌词“If you see me in a fight with a bear, pray for the bear”(如果你看到我和一个熊在搏斗,请为那只熊祈祷!)

  今年4月13日,也就是科比在2012-13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与勇士那场比赛中不幸跟腱重伤的后一天,失望至极的他在个人的Facebook主页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就专门提到了Jay-Z的这句歌词。

  “‘如果你看到我和一个熊在搏斗,请为那只熊祈祷!’我一直都很喜欢这句歌词。因为它代表了一种‘曼巴精神’,那就是永远不要放弃,永远不要退缩,永远不要逃避。我们忍耐并且战胜它们。”科比当时这样写道。

  另外今年8月初的时候,科比曾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过一篇外界质疑他很难从跟腱伤势中完全恢复的文章链接,并且在标签后特别加上了“The bear”(那个熊)。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复出时间仍未能确定的科比无疑将会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特别是他在季前赛正式开打之时突然远赴德国接受膝盖治疗,不免再度引起外界对他身体状况的猜测。在这种情况下,科比也许只能用“曼巴精神”来继续激励自己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