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操世锦赛-林超攀与内村并列双杠冠军 尤浩第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3: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晚,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双杠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林超攀以15.666分,和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并列冠军,林超攀为中国队赢得第二块金牌。美国选手奥洛兹科以15.533分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尤浩以15.500分获得第四。

  林超攀第一位出场,他以弧行背挂出场,中间的大回环后团两周挂、支撑后摆屈体前翻1又1/4成挂完成精彩,最后下法稳稳站住!林超攀这个头炮打得漂亮,他得到了15.666分。接着的罗马尼亚选手贝尔贝卡后上倒立时动作停了一下,而且下法还动了两步。他得到了15.000分。第三位是内村航平,团两周挂,大回环两周挂都很成功,挂臂前摆后团两周挂也很精彩,关键是最后下法也是牢牢站住,他也同样得到了15.666分,和林超攀并列第一。两人的难度分和完成分完全一样。

  长相俊美的荷兰选手宗德兰德显得很受比利时观众欢迎,但他双杠难度不高,最终得到了15.300分,接下去比赛局面大乱,有夺冠实力的、预赛第一位希腊选手特索拉基迪斯比赛时出现重大失误,动作没撑住,人直接站在地上,他也不想再坚持下去,匆匆放弃比赛。而预赛第二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更惨,刚开始第一个倒立动作时就掉杠了!无心恋战的福金连下法都不讲究了,两位老将如此结束比赛,他们自己都感到异常沮丧。第六位出场的美国选手威恩看来也受到影响,他在做一个B组动作时屈臂,险些没撑住,也是退出奖牌争夺。

  美国选手奥洛兹科第七位出场,他的挂臂做得不错,中间也没有任何失误,最后下法也同样站住,这套动作难度6.800,完成分8.733,总分15.533分,排名第三。最后轮到中国选手尤浩出场, 大回环屈两周挂、大回环团180成功,但接下去的倒立动作有屈臂,虽然下法前团两周再转180下很难,而且动了一小步,他最终只得到了15.500分,排名第四。这样林超攀和内村航平并列冠军,奥洛兹科获得第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