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姚金男高低杠“莫空翻”成功 平衡木失误有点遗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比利时安特卫普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王晓郡)虽然成功完成了“莫空翻”这一高难度动作,但是却在平衡木项目中不慎失误掉下,18岁的姚金男4日晚在此间与奖牌擦肩而过,最终名列本届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第五名。“没什么可说的,挺好的,就是平衡木遗憾了点,”她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

  当晚,姚金男在平衡木项目中使出了江湖中绝迹已久的“莫空翻”,赢得满堂彩。在她顺利完成这个动作之后,现场大屏幕反复播放这一慢动作,引发观众的一阵阵惊叹。姚金男也毫无疑问地在高低杠项目中名列第一。

  但是随后的平衡木比赛中,姚金男不慎掉下器械。“我也说不上来,我觉得整个状态还好,没有多想,也不是很紧张,”她在赛后回忆整晚的比赛状态说。

  姚金男是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的。但她评价说,预赛的成绩不能代表什么。“因为资格赛我减难度了,整个心态肯定会不一样,轻松很多,但是这是决赛,难度都上了,自己也完成下来了,我觉得挺高兴的。”

  接下来,姚金男还将参加高低杠单项的决赛。“莫空翻”能否帮助她夺金,成为中国女队在本届世锦赛的一大看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