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商春松:可能自己有点大意 今后至少应该进前三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比利时安特卫普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王子江)17岁的中国选手商春松,在4日晚于此间举行的本届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决赛中,栽在了自己的强项平衡木上,最终名列第八。她在赛后坦承,“可能自己有点大意吧。”

  “今天比赛整体还行吧,”商春松说,“但是平衡木那个动作不应该掉,可能自己有点大意吧,所以掉下去了。”略有腼腆的小姑娘莞尔一笑,“不过掉下去之后,后面弥补的还可以。”

  在预赛中,商春松的平衡木排在第二名,很有希望在随后的单项决赛中摘取奖牌。她想了一想又一次自责地说,“自己还是有点大意了。之前感觉空中很好,但是重点却没有落在腿上,所以掉下去了。其实平衡木我还是很有底的,但自己就是有点大意。”

  商春松虽然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与大自己一岁的姚金男一起并列女子全能冠军,但在国际赛场上,她的资历要浅不少。不过,小姑娘很享受当晚比赛的氛围:“其实我很喜欢在国外比赛,这里的观众很热情,能把我自己调动起来。我还需要加强训练,也许不能像她们那么厉害,但今后至少应该进前三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