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短道韩国站1000米武大靖夺冠 中国队收获第二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2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进入到最后一日较量。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国选手武大靖以1分27秒662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赛季个人的首个冠军,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的第二枚金牌,俄罗斯选手获得亚军,韩国名将朴世英以1分27秒773的成绩夺得季军。

  A组决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中国的武大靖、韩国的朴世英,俄罗斯的维克多-安以及加拿大的奥利维尔。比赛开始后,维克多-安和奥利维尔冲在最前面,两圈过后,朴世英开始发力,而武大靖也紧紧跟在前面,四位选手可以说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半程过后,朴世英外道超越到第一位,不过武大靖也不甘示弱,利用奥利维尔的一个失误超越到首位。冲刺阶段,武大靖滑的非常稳健,最终以1分27秒662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赛季个人的首个冠军,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的第二枚金牌,维克多-安以1分27秒683的成绩获得亚军,朴世英以1分27秒773的成绩夺得季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