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短道韩国站女子接力王濛周洋率队摘银 韩国夺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20: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进入到最后一日较量。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王濛、周洋领衔的中国队没能抵挡住东道主强势,结果以4分12秒294的成绩屈居亚军,韩国队以4分11秒764夺冠,加拿大队获得季军。

  女子3000米接力是中国队的强项,不过中国站的女子接力比赛中,中国队发挥欠佳,冠军被韩国队夺走。本站比赛,中国队在预赛派出了周洋、孔雪、范可新和李坚柔的阵容,四位选手发挥出色,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后,中韩两国争夺非常激烈,沈石溪、金阿朗的争抢能力非常强,赵海丽、朴升智弯道保持能力突出,中国队多次尝试外道超越,但一直没有成功,最终韩国队技高一筹,以4分11秒764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中国队以4分12秒294的成绩获得亚军,加拿大队以4分13秒341的成绩夺得季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