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30万欧!克洛普奖金创历史 拜仁或砸出天文数字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要数本赛季欧冠最大黑马,显然非多特蒙德莫属。德甲黄黑军团先是在冠军死亡小组淘汰曼城和阿贾克斯,携手皇马出线;随后的淘汰赛,在两场黑马较量中轻松击退矿工、惊险淘汰马拉加,在半决赛又踩着欧冠巨人皇马高歌挺进温布利。截至目前,多特蒙德已经从欧冠蛋糕中分得600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能在周六晚上的一举夺魁,还会有更大的蛋糕等着他们。

  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倘若多特蒙德能够击败老对手拜仁、16年后再度问鼎欧洲之巅,队中出战决赛的18名队员每人将获得15万欧元的奖金,这个数字在多特蒙德的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队长凯尔表示,“这个赛季我们表现得一直很出色,我们会在温布利发挥出最佳的水准。但是若想把大耳朵杯带回家,遇到的困难会比之前大的多。”

  队员的奖金已经如此丰厚,作为一队统帅的克洛普的荷包会入账多少呢?当事人已经透露给《图片报》,如果夺冠他的奖金将达到30万欧元,这个奖金数额是在2012年初克洛普续约之时写进合同的。“坦白说,签合同的时候,我完全没意识到有这么一项条款存在……”不光是克洛普自己,想必这个世界上都不会有人针对这条款项斤斤计较。

  相比多特蒙德更加阔绰的拜仁呢?据德国媒体透露,对于那些参加了与巴萨两回合对决的核心球员,他们在未踢欧冠决赛前奖金已经达到20万欧元。如果拜仁能在英格兰第五次登顶欧洲,恐怕从不缺银子的德甲班霸要砸出天文数字的奖金了……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欧冠
  • 拜仁
  • 多特蒙德
  • 克洛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