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梅奥自曝挑衅40岁乔丹被打爆:他叫我哭着找妈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迈克尔-乔丹在为游戏做宣传的视频里提到了自己在2005年的一个训练营里单挑当时年仅17岁的OJ-梅奥的轶事,他说两人当时大吐垃圾话,而自己当时下令清空球场,他要给这个小孩好好“上一课”。

  而梅奥在接受雄鹿官网的采访时,也回忆了这件事,他说当时用垃圾话挑衅乔丹确实是自找苦吃。

  “我是在场球员里唯一的高中生,那里面的球员大部分是大一学生。乔丹在场上防守我,当时我就觉得他因为我比他矮而轻视我,就有点生气。”梅奥回忆说。

  “显然,每个篮球手都想和乔丹过招,我从小无数次梦到自己和乔丹在总决赛里的对决。我在他头上得了几分,大家也都知道我是高中生,都开始起哄,然后我们也开始说一些垃圾话。我们打了两场比赛,大概是平手吧,毕竟是团队配合。”

  “后来乔丹看着我说,‘好吧,我来处理下我的事。’我说,‘你什么意思?’然后他说,‘所有人都出去。’”

  “然后我们继续打,乔丹毕竟是乔丹,我很难防住他,他基本靠着身体吃死我。他还说,‘最好打得你哭着喊妈妈,妈妈,妈妈。’然后他就进了后仰跳投。我就说,‘好吧好吧,是你自找的。’”

  “他说,‘听着年轻人,你或许是最好的高中生,但我是最伟大的球员,你最好放尊重点。’”

  “后来大家都问我,你干嘛找最伟大的球员说垃圾话?我自然尊重乔丹的一切,但当时那么年轻,又得到了和他单挑的机会,当时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好失去的,就得意了起来。迈克做了他该做的一切。”

  而乔丹回忆的版本是如何呢?在清空训练馆之后,乔丹说:“最后,我跟他说,你或许是高中最强球员,但我是世界最强球员。那之后,我给他上了一课。”

  “他再也没能赢任何一场。我背打他,使出各种武器。如果我当时录像就好了,或者你可以直接问他,问他当时怎么个情况。我才不管什么垃圾话,我只看实际结果。就你们说那是垃圾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乔丹 梅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