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冠决赛时间出炉:恒大先客后主 11月9日大结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3亚冠决赛的具体比赛时间。首回合将于10月26日进行,由首尔FC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次回合则将于11月9日20时进行,由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

  亚冠半决赛的两组对决里,广州恒大以8-1的悬殊比分双杀柏太阳神,首尔FC也以4-2的总比分淘汰埃斯特格拉,这也令两队最终会师决赛。本届亚冠冠军的归属,也将在中韩两强间产生。过往中超征战亚冠的最佳战绩,便是2003年大连实德和2005年深圳健力宝的四强,此番广州恒大以绝对优势横扫群雄杀入决赛,已经创造历史成为首支晋级亚冠决赛的中超球队。届时恒大能否再进一步,成为首支捧起亚冠奖杯的中超球队,亦是引起了诸多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里夺冠在望,足协杯赛也打入四强,有望以三冠王的伟业结束本赛季。

  相比于中超首次打进决赛,韩国球队打进亚冠决赛已经成为一种传统。过往的四个赛季亚冠决赛里,均有韩国球队的身影,他们分别是浦项制铁、城南一和、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且三次登顶成功展现出了极高的胜率。此番首尔FC杀入决赛,也是近五年来,第五支晋级亚冠决赛的韩国球队。首尔FC在小组赛期间曾双杀江苏舜天,1/8决赛又将北京国安淘汰出局,此番广州恒大也将担负起为两支中超兄弟复仇的使命。双方首回合比赛将在10月26日进行,由首尔FC率先主场作战,但亚足联尚未公布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第二场比赛则将在广州进行,时间则是11月9日20时。由于决赛是来自中韩两国的俱乐部,故而广大球迷可以在黄金时间收看到这两场巅峰对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