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里奇13球破亚冠单年进球纪录 他令对手胆寒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20点,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以4比0轻松战胜柏太阳神队,以总比分8比1昂首晋级决赛。相比于恒大的晋级,穆里奇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也帮助他以13粒进球创造了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而他那在亚冠赛场12场比赛13球的恐怖数据,让所有球队的后防线胆寒。

  本场比赛伊始,穆里奇的状态并没有埃尔克森来得那么快,仅仅上半场埃神就三次将球送进了柏太阳神的大门,只可惜最终只有一粒进球有效,这也使埃神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恒大上半场最犀利的进攻点。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在上半场第30分钟射门被封后,仍然巧妙地选择了传球,要不是埃神冲撞门将在先,穆里奇早在上半场就有一次助攻入账。

  就在下半场第56分钟孔卡头球为恒大锁定胜局后,恒大多次被陷入被柏太阳神围攻的局面,加之巴西老乡埃尔克森在上半场为恒大首开纪录,穆里奇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成功逆袭,再次扮演了恒大的关键先生,他先是在第79分钟在禁区内接孔卡的做球,收获了个人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12粒进球,从而追平了由他的巴西同胞奥利维拉在去年创造的亚冠单赛季12球的纪录,然而穆里奇今晚的表演远没有收场,就在下半场第87分钟他接孔卡的助攻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进而一举将亚冠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揽入自己名下。

  本赛季12场亚冠联赛斩获13球,而在这13个进球中,穆里奇先后三次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场均1.1球的进球效率,无疑证明了他才是恒大真正的亚冠之王。即便穆里奇在剩下的决赛中不能再进球,打入13球的巴西人也很有希望成为亚冠历史上第一位来自中超的最佳射手。当然,对于穆里奇来说,如果能用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夺取亚冠冠军,那么对于他个人来说将是再完美不过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