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无碍哈登获得分王前景 莫雷有望成最佳经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篮圈世界》撰文对新赛季前景进行了分析,同时还对联盟各奖项的情况进行预测,其中在得分王方面,哈登获此殊荣可能性仅次于杜兰特,而在最佳经理预测方面,莫雷获力挺排名第二。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联盟多支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从目前来看,新赛季最佳经理的奖项将会有较激烈的争夺战。其中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最有希望,休赛期球队引入了像加内特和皮尔斯这样实力不俗的老将,新赛季篮网很有希望从尼克斯手中夺走分区老大的地位。

  除此以外,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是新赛季最佳经理的重要候选者。上赛季开始前,火箭得到哈登,在他的带领下,球队闯入季后赛,如今霍华德也加盟球队,在外界看来,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当然莫雷今年夏天的运作不仅于此,像卡斯比和布鲁尔这样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也加盟火箭,从整体情况来看,球队已经拥有不错的阵容深度。尽管火箭想要赢得赛区冠军,或许还要等上一到两年的时间,但是如果没有得到哈登和霍华德,那么他们距离那个目标显然很遥远。

  上赛季,安东尼力压杜兰特成为联盟得分王,在此期间,安东尼场均可以贡献28.7分。不过新赛季的得分王头衔,很有可能要重新落到杜兰特头上。随着马丁的离开,对于雷霆而言,如果想要保持在西部的竞争力,显然需要杜兰特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杜兰特之外,哈登是新赛季得分王的另一个有力争夺者。在外界看来,霍华德的到来,将会影响哈登在得分方面的表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的得分效率将有望得到提升。上赛季哈登场均贡献25.9分,在得分榜上排名联盟第五。

  上赛季常规赛中,哈登的投篮命中率为43.8%,新赛季由于霍华德的存在,相比上赛季对手对于哈登的防守注意力将会有所减弱,从现有情况来看,哈登的投篮命中率将有望提升至49%左右,这与他在2011-2012赛季效力雷霆期间相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魔兽 哈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