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不屑ESPN将湖人排第21:没魔兽我们能更团结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尽管魔兽霍华德已经加盟火箭,但关于他的话题在洛杉矶仍会不时的出现。谈到霍华德出走,科比不仅表示不在乎,而且还直言,没有了霍华德,湖人的契合度反而变得更好。

早前在媒体日上,面对记者的采访,科比谈及霍华德直接爆粗口,“(对于他的离开),我他妈的才不在乎。”

而在接受CNN采访时,科比更是再次表达了类似的态度,他认为霍华德的离开,反而让湖人找到了更好的契合度,球员之间可以磨合的更好。科比表示,霍华德的离开改变了湖人的结构,但反而让湖人找到了更好的契合度。

众所周知,上赛季的湖人不仅战绩糟糕,而且充满了各种负面消息,比如说球队的磨合有问题,霍华德与科比存在矛盾等等。

科比还表示,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与霍华德的合作都没有成功,这主要是因为两个人看问题的视角不同。

与科比类似的是,纳什也认为如今湖人的气氛反而变得更加和谐,充满了正能量。“上赛季,我们从未真正的拥有正能量,”纳什说,“而今年,我们感受到了更多的乐趣,球队的氛围非常好。”

“这里拥有伟大的历史,这里的球迷非常充满激情。但很明显,德怀特不想留意在这里,我想每个人都已经看开了。”

尽管如此,与上赛季相比,湖人的天赋确实有所下降。早前,ESPN公布了最新的球队排名,湖人排在西部第12,整个联盟排在第21。

对于球队遭受的质疑,科比向来不在乎,反而会将这些质疑当成一种动力,“他们上赛季还说我们会夺冠呢。当我需要刺激的时候,我会把它当做一种动力,我想我们球队也会这样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