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帅暂不指定火箭领袖:哈登or魔兽?顺其自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作为火箭队的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并不想指定哪位球员来担任球队的领袖,他希望球队的领袖能够“顺其自然的产生”。

  如果德怀特-霍华德没有来,那么火箭队的领袖毫无疑问会是詹姆斯-哈登。但是在霍华德加盟之后,相信大多数球迷都会猜测谁是火箭队的领袖?是哈登?是霍华德?还是其他人?麦克海尔表示他也分不清谁是球队的领袖,不知道谁在新赛季来领导者球队,他认为现在谈这些还太早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进行了四次训练。”麦克海尔说,“眼下,球员们只是试图融入在一起。”

  当指向领袖的手指对准哈登和霍华德时,麦克海尔依然强调球队的领袖不会立即浮现出来。“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麦克海尔说,“如果你说,‘这个家伙是指定的领袖。’那么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谁。”

  麦克海尔希望火箭队的领袖能够自然产生,而不是由他去指派。“球员们要接受谁的领导,出于各种不同的原因,球队的确需要领袖。”麦克海尔说,“有时候是老将,因为他们充满了智慧,他们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帮助。有时候领袖又是能量高的家伙,他们会跟着他,因为他们觉得‘那家伙打得太玩命了。’所以关于领袖这个问题,关键是看怎么看待,顺其自然的产生是最好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克海尔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