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K14曝光热火球员能力值 奥登70韦德91詹姆斯99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日,在篮球游戏当中,2K系列绝对是占据着统治性地位的游戏,而在游戏里面的一些球员能力值也被认为是可以作为现实的参考。而在最新的2K14游戏当中,热火球员的能力值也得到曝光,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以99的能力值接近完美,韦德也有高达91的球员能力值,但三巨头的另一人克里斯-波什的能力值仅有82而已。

  在2K系列的游戏当中,球员能力值的满分是以100来算,当然,这也是绝对完美球员的象征。而在现实的游戏里面,99分基本上已经是到顶级的地步,而詹姆斯一开始的设定值就是99,接近完美的地步。韦德虽然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依然还是超级巨星,91的高分足以证明他在场上的统治力得到认可。

  波什在加盟热火的各项数据都在全面缩水,作为三巨头之一来说,82的分数的确有点低。而雷-阿伦则已经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因此即使是已经到了38岁的老掉牙的年龄,依然有79的超高能力值。查莫斯最近几年的成长非常明显,有75的能力值并不特别让人意外,只是热火新援比斯利在NBA范围当中无人问津,但是却也同样拥有75的能力值,可见2K14对他的天赋还是认可的。

  以下是热火所有球员在2K14当中球员能力值:

  勒布朗-詹姆斯:99

  德维恩-韦德:91

  克里斯-波什:82

  雷-阿伦:79

  马里奥-查莫斯:75

  迈克尔-比斯利:75

  肖恩-巴蒂尔:73

  尤度尼斯-哈斯勒姆:71

  格雷格-奥登:70

  罗杰-梅森:69

  拉沙德-刘易斯:67

  诺里斯-科尔:67

  克里斯-安德森:66

  乔尔-安东尼:59

  朱万-霍华德:59(虽然现实当中霍二叔准备当助教,但现在的游戏名单当中还有他)

  詹姆斯-琼斯:57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K14 热火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