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帅:已着手准备2014 詹姆斯今夏苦练低位技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天是热火队新赛季媒体日,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关于明年夏天自由球员争夺战,热火队为此准备了许多。除此之外,斯帅曝料称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着重苦练了低位技术。

  13-14赛季结束后,三巨头都有权提前终止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对于明夏的自由球员争夺战,斯帅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们为这一刻的准备,也许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不过现阶段,我们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当下,也就是13-14赛季,而不要盲目沉迷未来的预测,因为那些属于未知的世界。”

  谈及勒布朗-詹姆斯,斯帅表示今夏詹姆斯练习了许多低位技术,并希望新赛季大家能在防守端认可他。“新赛季,在防守端被认可对他(詹姆斯)而言是最棒的,”斯帅说道,“老实说他是个特别的家伙,他总是不让自己处在1个舒服的状态下。休赛期,他练习了许多低位技术。”

  而在谈到韦德时,斯帅表示:“关于韦德上赛季的伤病,其实有一些误解,他的伤并不是膝盖磨损造成的,而是骨挫伤。另外波什将更全面的提高自己的能力,他练习了底线三分,这将在新赛季成为我们重要的武器。”

  2天前,热火队官方宣布朱万-霍华德成为球队助教。斯帅透露早在2年前,他就开始与霍二叔商讨执教事宜。还有斯帅谈到奥登时表示:“我对他没有任何要求。如果非要有的话,我希望他能以健康的状态回到球场上。何时回归?我们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谈及比斯利的回归,斯帅说道:“他是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当他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时,我们所有人都想要签回他。不过对于新赛季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我暂时没有任何期待。”

  展望新赛季时,斯帅表示:“我们相信自己能做到任何事,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机会,我们将集中注意力改造成一支更好的球队。”

  斯帅与热火队续约了一份多年合同,对此斯帅说道:“很难相信这将是我在热火的第19年,对于能继续留在这里工作,我感到非常幸运和高兴。热火队知道我想要继续成长,他们知道我还想提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帅 詹姆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