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姆斯发文祝福KD生日 称兄道弟令韦德情何以堪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今日(美国时间9月29日)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的生日,热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发文祝杜兰特生日快乐!

  “祝我的兄弟@凯文-杜兰特生日快乐!好好享受吧,哥们!”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随后,热火专栏记者温特曼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好吧,至少他们两个(詹姆斯和杜兰特)不是在打‘口水战’”。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认为前队友、先效力于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应该取代排名第8位的韦德杀进《体育画报》TOP10排行榜。很显然,杜兰特的这番引论引起了韦德的不满,随后韦德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立帖为证:“2013年9月24日,凯文-杜兰特说詹姆斯-哈登应该顶替我进入TOP10。再一次让他尊重你在历史上的地位。”旁边还补充了一句:“不信你就等着瞧!”

  结果杜兰特也毫不示弱,他随即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应:“别光发推特,证明给我看啊!”

  韦德与杜兰特之间的口水战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虽然目前不知道这场口水战是否还会继续升级,但在杜兰特生日之际,詹姆斯送去了自己祝福,并亲切称呼对方为兄弟,不知一直和詹姆斯并肩作战的韦德看到后会有如何的敢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