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10年也未必出1个哈登 已完全恢复健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训练营已经开营,霍华德无疑是众将之中最受瞩目之人。“魔兽”告诉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我已经完全恢复健康!”而在接受《今日美国》专访时,霍华德盛赞哈登,“10年也未必能出1个哈登。”

  27岁的“超人”已经完全从之前的伤病阴影中走出,“去年训练营,我无法做太多练习,”霍华德说道,“前几天的训练,我甚至无法在地板上奔跑。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已经确定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正如媒体日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所说的,现在的霍华德看上去身体更壮,速度也更快了。

  “我感觉很棒,”霍华德表示,“这个夏天我花了许多时间呆在科罗拉多,目的是远离其他事,专心训练。我认为这是我近几年以来最棒的夏天之一。去年夏天,我没有机会训练,直接进入常规赛。我认为那样是不对的。正如大家所知的,健康很重要,不只是对篮球运动员来说,对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如此。只有身体健康了,我才能做以前所做的事,我对此非常兴奋。”

  从洛杉矶来到休斯顿,霍华德更谦逊了,“我只是想在这里,尽我所能,和球队一起实现目标,”霍华德说道。而谈及健康,“魔兽”这样表示:“我认为我的健康回来了,我的双腿和背部都很好,总之我现在很健康!”

  谈及离开拥有丰富历史底蕴的湖人队,霍华德表示他认为现在的火箭队更适合自己。“有些球队拥有更多的历史,不过昨天的比分并不能赢下今天的比赛,”霍华德说道,“所以应该着眼现在。什么是现在?现在你能做什么?没人关心我在8年前做了什么,他们只是想知道我现在能做什么。所以,火箭队是一个适合我的球队。”

  “许多人都说,‘好吧,如果你多等几年,那时这支球队(湖人队)就是你的了,’但过几年我就30岁了,”霍华德说道,“我不想等待,我已经在这个联盟10年了,我不想等着让某些事发生。我想更积极去创造有些事,是的,我不想失去机会,哈登这种球员不是每10年出1个的。虽然我和火箭队许多球员没有合作过,但他们年轻,这点足够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