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登新季3大数据恐普跌 最强杀器将因魔兽更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2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8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ESPN,对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的球风进行了点评,并对他新赛季的数据统计进行了预测。编译如下:

  1 上赛季场均数据:

  25.9分4.9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3.8%,三分球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85.1%,场均3.8次失误

  2 新赛季数据预测:25.2分4.2板5.3次助攻

  3 球探报告:

  联盟中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罕见的高产出高效率球员;

  突破能力强,能非常自如的控制节奏,爆发力相当惊人,所以能轻松杀入篮下,制造对手犯规从而走上罚球线;

  防守能力平平,需要得力的外线搭档为他协防和补防。

  4 实力分析:

  当初在雷霆效力时,哈登并没能和杜兰特以及威斯布鲁克一起首发,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打出高效率和高产出,并显现出了明星范。加盟火箭后,他的角色变成了球队的第一核心和领袖,必须承认,他的适应速度之快真的让人吃惊不已。

  哈登上赛季的使用效率上升了7.6个百分点,真实投篮命中率则继续维持在60%以上。他在保持高产出的同时,还能做到高效率,这使得他真正确立了自己的联盟地位。

  虽然是得分后卫,但哈登实际上是火箭真正的进攻组织者,上赛季的助攻数据也创了生涯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失误效率也还算不错,尽管有很大的提升余地。当然,他的队友们在这方面也有待加强。

  三分球和突破篮下是哈登最常用的进攻手段,而且这两方面他都是很值得信赖的终结者。因为冲击篮圈的威力实在太强,他的进攻效率因此得以充分的保证。凭借单打独斗和打挡拆,他上赛季一共获得了792次罚球机会,为联盟最高。

  如今身边有霍华德这样的超级中锋,哈登新赛季将如虎添翼。他们俩将组成联盟最新潮的内外巨星组合,估计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应该是顺理成章。这两人都擅长打挡拆,都能吸引对手的包夹,如果身边的射手们投篮稳定性好的话,那火箭的进攻将会变得更恐怖。

  哈登的传球非常了得,有霍华德的牵制,“大胡子”的投篮将会变得更轻松。他还能传球和突破,和霍华德的合作前景让人心生乐观。很显然,得益于霍华德的加盟,哈登新赛季将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