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自曝新季3大目标 立誓夺回一荣誉洗前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火箭中锋霍华德接受了NBA官网的专访。霍华德自曝了新赛季的个人3大目标,直言渴望率领火箭夺冠。此外,“魔兽”还透露麦克海尔教练对他非常信任,并立誓为麦帅全力以赴去打球。

  今年夏天加盟火箭后,志在冲冠的霍华德很快便进入状态,在奥拉朱旺和麦克海尔的指导下进行了特训。值得一提的是,他和麦帅进行了多次交流,这无疑是两人合作的良好开始。记者弗里德曼问“魔兽”,和麦帅的沟通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内容吗?

  “并没有什么劲爆的内容,最重要的在于我们交流的态度。看得出他非常信任我,深信我在球场上能有番成就。他用我喜欢的方式来激励我,推动我前进,我对他也充满信任,我会尽全力为他打球。”霍华德说。

  上赛季在湖人,霍华德待的并不开心。除了和科比、加索尔存在球权上的矛盾和冲突外,背伤和肩伤也一直困扰着他。如今,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这让霍华德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我的感觉好多了,身体情况比去年强很多。上赛季那些困扰我的疼痛已经通通消失了。我的身体情况还会变得更好,对此我非常兴奋。我的身体情况是如此好,这让我对自己新赛季的表现和成就充满了期待,这和上赛季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去年我在球场上甚至都不能自由的移动,如今弹跳能力也回来了,这让我非常开心。”霍华德说。

  作为联盟的第一中锋,霍华德过去两个赛季因为转会闹剧很不开心,如今转投火箭,他似乎大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快感。“魔兽”承认,他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

  “我的新季目标?我只想夺冠,同时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重返生涯巅峰。”霍华德告诉记者。

  从霍华德的发言不难看出,他对“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非常在意。过去的五个赛季,他包揽了09年至11年的该奖项,但随后的两个赛季,他先后败给了泰森-钱德勒和马克-加索尔,这让“魔兽”耿耿于怀。

  对于火箭来说,霍华德能有如此的雄心壮志自然是好事。和上赛季在湖人的抱怨连连不同,“魔兽”如今又成为了一个“有志青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