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鑫王赟+凯撒王牌组合复出 铁卫缺阵郭光琪头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按照申鑫教练组此前对于保级大势的评估,球队目前距离安全上岸的“32分及格线”尚有4分之差,联赛还剩5轮,尽早攒足分数避免夜长梦多自然最有必要,而本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可谓最佳良机,一旦获胜领先优势将多达8分,“在现有条件下做好一切准备,这就是我们保级的态度,我们没有理由去多想什么,每一分钟、每一刻都必须全力以赴。”郭光琪说。

  申鑫:压力在亚泰那边

  “现在是联赛和我们保级的最后时刻了,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要努力,都要自己去抢分。我们不能寄望于别人,如果我们把希望放在等待别人犯错上,那我们就危险了。现在我们的保级任务,必须放在自己身上,一场一场地去拼。”有过上赛季最后一轮“惨遭淘汰”的经历后,申鑫将士们更加明白避免夜长梦多的重要性。8月下旬以来,申鑫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已经取得了3胜1平1负的出色战绩,郭光琪早就说过,要完成保级目标,申鑫人最关键要“认清自己”,最近三场胜出的比赛中,申鑫平均控球率未达45%,且胜出优势都在1球。“要保级我们必须尽可能每场都拿分,现在对我们球队来说,结果比过程更重要。”毛剑卿说。

  下半赛季以来,申鑫单场赢球奖提升至100万元,逢个别关键场次,奖金还将有提升,客场掀翻鲁能是典型,本轮若能拿下亚泰俱乐部或许仍有类似举动,“奖金一定不会亏待队员们,老板之前也曾说过,钱就在这里,有本事就来拿。最近几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6分之战’,如果周末能够赢下,那么积分就将达到31分,可以说一只脚已经上岸,这种时候该干什么,相信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当然换句话说,亚泰落后我们5分,比赛打一场少一场,论压力,他们无疑要比我们更大。”

  “王·凯”复出欲擒亚泰

  四个月前的长春,依靠王赟和凯撒的“互帮互助”,申鑫3比1拿下长春亚泰,在东北三连客中抢下7分。似是安排好一般,回主场再度面对亚泰,“王·凯”组合双双复出,力求二度导演胜利。

  队内头号射手凯撒本周度过了27岁生日,上轮由于累积四黄,巴西人错过了提前庆生的机会,本轮复出自然也想为自己送上一份“迟到的礼物”。相比之下,王 在上轮便有替补出场记录,不过由于伤势初愈,状态自然未恢复到上乘,如今一周过去,队内也期盼着一个更出色的王赟 :“赟哥在场上的作用还是有目共睹的。”

  进攻不用愁,可防守却响起警报。队长兼后防核心乔尼由于上一轮无谓的黄牌,本轮将被迫停赛,考虑到最近几轮对手阵中埃尼尼奥的出色状态,两名中卫人选的调配或许是郭光琪最头疼的地方,“乔尼的个人防守能力,以及防空能力都是我们所需要的,他不能打肯定还是有影响,但我们是一个团队,要用整体的力量去与对手抗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