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再开罚单 曹赟定朱挺受罚恒大主场被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足协宣布了一系列联赛处罚通知,之前一直关注的朱挺 、曹赟定等处罚终于正式出炉。朱挺被停赛6场罚款3万;曹赟定停赛5场,罚款25000元。广州恒大主场和辽宁宏运主场被予以通报批评。

  具体处罚如下:

  中超第23轮,上海申花对阵武汉卓尔。根据裁判员、比赛监督报告及比赛录像,武汉卓尔球员朱挺在赛后冲进场内推搡裁判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四十四条、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停止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朱挺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比赛六场;二、罚款人民币30,000元。

  中超第24轮,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花。根据当事人的陈述及照片等相关材料,上海申花球员曹赟定以打手势的方式侮辱对方运动员,造成不良影响。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一、停止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曹赟定参加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比赛五场;二、罚款人民币25000元。

  中超第24轮,广州恒大对阵上海申花。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和比赛录像、照片,比赛结束后,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及杂物,造成不良影响。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七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对广州赛区予以通报批评。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比赛录像,因赛区安保组织不力,入场检查不严,导致在比赛过程中,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干扰比赛,造成不良影响。依据《加强全国足球比赛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定(实行)》第十七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对辽宁赛区予以通报批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