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官方海报直指中超三连冠 本轮有望提前登顶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4-1逆转击败柏太阳神,广州恒大距离亚冠夺冠目标又进了一步。本轮中超联赛,如果广州恒大主场击败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武汉卓尔不能全取三分,恒大将提前四轮获得中超冠军。赛前,恒大俱乐部官方发表了海报,表态要向第三颗星前进。

     

广州恒大冲击联赛三连冠海报

广州恒大冲击联赛三连冠海报

  在最新的中超积分榜上,领头羊恒大20胜3平1负拿到63分,领先多赛一场的鲁能11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本周,中超第26轮将展开争夺,如果恒大击败绿城,鲁能不能全取三分,恒大领先优势将至少扩大至13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恒大将提前把中超冠军揽入怀中。

  恒大发布的官方海报中,9号埃尔克森和28号金英权在一起庆祝胜利,恒大队徽已有的两颗星之间闪闪发光,文字写着“前进”。恒大官方微博中的文字就是对海报寓意的最好阐释:“9月28日!我们向第三颗星继续前进!”

  中超联赛历史上,还从没有过连续三次夺冠的球队。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中,三连冠这样的骄人战绩也只是在甲A时代发生过两次,昔日中国足坛霸主大连分别在1996至1998年、2000至2002年完成两次三连冠伟业。

  由于恒大已经几乎预定了亚冠决赛一个席位,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另外在足协杯赛事中也打进了半决赛,因此今年恒大有望在实现中超三连冠的同时夺得三冠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恒大 官方海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