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WTA主席赞李娜人格魅力 激励新一代网球选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扬子晚报(南京)消息:在中网开赛前,李娜收到喜讯,她提前进入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年终总决赛,这也是娜姐连续第三年打进WTA年终总决赛。

      本赛季,李娜战绩不错,先是深圳赛夺冠,开启了自己2013赛季征程,接着在澳网中第三度打进决赛,在红土赛季,她先是在保时捷赛中打进决赛,虽然此后的状态有所下滑,但在温网比赛中,李娜又从低迷中爬起,打进八强。美网中,李娜进四强也创造了自己征战这项赛事的最佳战绩。正是这些出色的表现,李娜提前拿到了WTA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在听到这个消息时,李娜说:“很高兴作为今年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入围今年的伊斯坦布尔,去年我在伊斯坦布尔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期待重返伊斯坦布尔,为球迷奉献精彩的网球比赛。”

      而WTA主席斯黛西·阿拉斯特评价李娜说:“李娜的人格魅力和出色的球技,让她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并激励着新一代的网球运动员们。”

      这是李娜连续第三次打进年终总决赛,而此前,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和A·拉德万斯卡已经获得了今年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