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一百年后能打败小德 要做最伟大球员TOP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9月27日,小威出席了2013年中网的赛前发布会。姗姗来迟的小威在发布会上她表达了自己对中网的喜爱,表达了自己的自信,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性别大战的看法。

      对于再次来到中网,回到北京打球,小威表示很开心。她说:“这儿离奥林匹克中心也非常近,你们都知道我特别喜欢奥林匹克。”

      今晚,李娜将和小德进行一场表演赛,李娜自称需要靠特殊规则才能取胜。当记者问起小威相同的问题,即能否在表演赛甚至正式比赛中取胜小德的时候。她不失幽默地说:“男性打球更快,发球也更快,我觉得一百年后我能击败他吧。”但是当记者追问她是不是说女选手注定打不过男选手时,小威的霸气又展露无遗:“我从来没说过(不能战胜男选手),我认为只要有信心,就可以完成任何目标,一切都有可能。”

      在中网比赛中,小威和大威也报名了双打比赛。对于双打的比赛,小威同样是本着“一切都有可能”的态度。她说:“我姐姐还非常能打,我认为只要有不放弃的决心,就都有可能,我从来没说过她不适合打网球了。”

      小威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把列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对于这样的荣誉,她谦虚地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显而易见地我还不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我还在打呢,我还在努力地创造纪录。好像格拉芙这类的球员才是最伟大的,我不能说我是最伟大的,希望可以是前五名吧。能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让我非常荣耀。”

      如此完美的职业生涯,小威依然没有停止自己对目标的追求。“我希望今年能在WTA总决赛中取得冠军。”她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