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马官方宣布麦孔伤停15天 将无缘对阵旧主国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2: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中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2-0战胜桑普多利亚,取得了本赛季的开局5连胜,在独居意甲积分榜首位的同时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不过巴西边后卫麦孔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第35分钟就被换下。再对麦孔进行详细诊断后,罗马俱乐部在本周五公布了他的伤情。

    罗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经过详细检查后,确诊麦孔的右大腿半腱肌一级拉伤。预计麦孔将因此缺席15天时间,球员从昨天开始已经开始进行康复治疗。”这意味着麦孔将错过接下来的两轮意甲联赛,不过他可以参加下个月中旬的巴西国家队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中罗马将在客场对阵国米,麦孔过去曾在国米长期效力,并随队获得过三冠王荣誉,但这次他只能遗憾地因伤错过了对阵旧主的机会。

    麦孔上赛季在曼城出场机会不多,为了争取明年世界杯的参赛机会,他选择了在今夏降薪加盟罗马。本赛季麦孔在自己熟悉的意甲赛场上恢复了状态,前5轮联赛全部首发出场,并且在第二轮还有一脚射门击中对方球员变线飞进球门,虽然这个进球被统计为对方乌龙,但麦孔的能力已经得到了罗马上下的一致认可。

    麦孔的缺席可能影响到罗马的右路进攻,罗马主帅加西亚在本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透露,目前球队有两种应对方案,一种是让希腊右后卫托罗西迪斯代替麦孔首发,另一种则是让巴西左后卫多多首发,而巴尔扎雷蒂则换到右路。不过由于托罗西迪斯目前也有轻伤在身,在本周五罗马的全队训练中采用的是第二种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