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花队员称防线没理由怕国安 最有威胁的非张稀哲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在的国安队中,小将张稀哲无疑是最“火”的一个,不过,在一些申花队员看来,国安阵中最有威胁的,却另有他人:“一个是中场的朴成,他是整个国安队的攻防转换核心,而且得分能力也不差,进过我们队球;还有一个就是卡努特,至少在国安队里,他在前场的进攻支点作用,是其他人替代不了的,这有一点像去年申花队的德罗巴——你盯得紧,他可以做球给队友;稍微松一点,给他转过身来,就可以直接射门得分,这种打法其实是最难防的。”

  上轮联赛,北京国安队客场0比1不敌天津泰达,在申花队员看来,这跟卡努特不在场上也有很大的关系。“从进攻到前场的次数以及射门来讲,国安都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因为少了卡努特这个支点,格隆和乌塔卡又不是同一个类型,不能像卡努特那样给张稀哲支持,有点打到哪儿算哪儿的感觉,所以张稀哲的作用也就没那么明显了。”

  就在本周中,伤愈复出的卡努特参加了国安队的训练,虽然迟迟没有与国安俱乐部就明年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并且将家人送回了国内,但是面对一向敬业的卡努特,这显然不能成为申花方面放松警惕的理由。“好在从比赛经验来看,我们的‘大叔’(斯基亚维)跟卡努特一样,都是属于‘妖怪’级别的,而且我们今年防守一直做得不错,客场打广州恒大也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漏洞,这一次更没理由害怕国安。要说困难,今年其实没有一场是不困难的,从赛季初的股权问题和外援罢赛,到后来徐亮受伤,然后巴蒂斯塔又下课,最后还不是都挺过来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申花队员 张稀哲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