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曹赟定竖中指处罚结果公布 停赛5场罚款25000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2013年9月18日,足协正式告知申花俱乐部对于曹赟定的处罚,由于对对手竖中指,曹赟被停赛5场,罚款25000元。

  9月13日,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来访的申花,本场比赛争执不断,赛后,广州媒体人微博曝光一组图引人注目。当时,戴琳、曹赟定与埃尔克森发生口角,甚至上升到互骂层面。比赛中,这位广州记者拍到了一张曹赟定竖中指的照片,据这位媒体人透露,曹赟定所指的人正是与他们发生口角的埃尔克森。

  事情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孔卡在边路带球,阿根廷人还没有做任何动作就被申花队球员放倒。眼看双方就要发生冲突,在孔卡旁边的埃尔克森一把推开了犯规的申花球员。这一推惹恼了申花队的后卫戴琳,只见他从一旁冲过来,指着埃尔克森的头就爆粗口,随后曹赟定也加入了冲突并做出了不理智的竖中指行为。

  虽然在本周的听证会上,曹赟定解释竖起中指的行为是在展示手上的血迹,并称埃尔克森肘击了自己。但显然,这样的说法不能让外界完全信服。由于照片清晰,证据确凿,足协对曹赟定的处罚很快便确定下来。

  2009赛季,当时在国安效力的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也曾因竖中指遭到了7场停赛,而在本赛季,申鑫后卫姜至鹏也被拍到了疑似竖中指的画面,但由于照片并不清晰,足协并未处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