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花众将坦言工体气氛太吓人 徐亮:别往看台上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在徐亮看来,真正的抗干扰能力,需要在比赛当中不断积累才能提高的,但是对于如何应对北京国安这个客场的“魔鬼氛围”,他还是给了申花队友一些建议:“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做到充耳不闻,把注意力全都放到球上。”

  对主场作战的球队来讲,几万名球迷是最坚强的后盾,但对客队,工体的看台,或许就将变成噩梦。一直到现在,已经转会去了广州恒大的冯仁亮,还有宋博轩和吴曦这拨2010年第一次在申花打上中超的球员,依然忘不了第一次做客工体时的情景。“当时家里人和一些朋友,特意赶到北京来看球,结果后来他们告诉我,整场比赛,他们都没敢‘暴露’自己的身份,因为现场国安球迷的那种气势太吓人了。我们自己在场上,只要一拿球,几万人就一起嘘你,真能搞得你头大。”

  之前在国安队效力时,徐亮从来都不会考虑这样的事情,他也好,今年跟他一起加盟申花的王长庆也好,要做的,只是享受工体现场的气氛而已。“确实挺怀念的,北京的工体和广州的天河,应该是主场氛围最好的两座球场了。如果是我自己,我倒真的是一点都不担心,之前我去过那么多球队,跟球迷的关系都挺好,因为不管在哪儿,我踢球从来都不含糊,球迷都认可我这一点。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讲,到工体踢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没必要想太多,心里别老想着这些,想也没用,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到时候别往看台上看不就得了吗。我们主场的时候,球迷帮我们,到了客场人家嘘你骂你,再正常不过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