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建宏:裁判判罚实在有问题 申鄂战让人不舒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31日晚,2013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3轮的争夺。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来武汉卓尔队的挑战。央视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直播过程中,刘建宏表示这场比赛双方进攻都很平淡,但拼抢却很激烈,双方都在踢“斗气”球。同时刘建宏也指出,本场的主裁判多次判罚都有问题,最后更是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这场比赛让人有些不舒服。

  开场不久,武汉卓尔队就取得了进球。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申花队开始反击,刘建宏指出:“申花在落后后,目前办法不多,只能将球分到两翼。”随后登贝莱和莫雷诺拼抢时撞到了一起,建宏表示:“现在双方踢得都是斗气球。”

  不久后,上海申花队获得点球机会,刘建宏在谈到这个球时说,朱挺在防守莫雷诺的时候有个推人的动作,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莫雷诺利用点球一蹴而就,刘建宏指出:“莫雷诺打入了本赛季第7个进球,这样他和哈蒂布并列成为球队第一射手,如果他与球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的话,他的作用将会更大。”比分扳平后,上海申花队不断压上,刘建宏点评道:“比分变成1-1后,武汉卓尔队的中场在耐心和控制上有所下降,因此这段时间申花队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申花队这边,莫雷诺从中场就开始突破,这样的做法很不明智。”

  随后,在说到登贝莱时,刘建宏指出:“登贝莱防守的时候退得很深,已经到了后腰的位置,一旦控制下皮球后又要迅速跑到前端,这样虽然帮助球队做好了防守,但也降低了登贝莱在前点的威胁。”在总结上半场时,刘建宏表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凭借着登贝莱的点球取得领先,随后上海申花队也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总的来说,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没能完全打出来。”

  易边再战后,看到双方踢得依然十分胶着。刘建宏也是谈到了伤缺的徐亮给申花带来的影响,他表示:“徐亮受伤后,上海申花队的中场控制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且从这段时间来看,上海申花队缺少了锐气,武汉卓尔队占据了上风。”

  第55分钟,申花队险些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取得进球,刘建宏指出,武汉卓尔队的注意力有些不集中,险些造成了乌龙。随后,在看到曹赟定上场时,刘建宏表示:“曹赟定是一个很有想法,在前场有攻击力的球员,看看他的上场能不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

  第61分钟,王大雷准备快速开球,登贝莱上前阻挡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两人用搞笑的方式化解了这次“纠纷”,对此刘建宏说:“这一幕还是让人感受到了球场上片刻的娱乐精神,球员们不必让自己每分每秒都那么紧张。”第77分钟,在看到申花队占据优势却无法获得威胁机会时,刘建宏指出:“这一段时间申花队已经形成了围攻之势,但是有威胁的射门却是很少。刚刚哈蒂布的机会很好,不过可惜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目前,申花球员不仅需要耐心,还需要一些技巧。曹赟定的出场有过几次闪光,但多数情况下看不到他,这让申花队的中前场依然难以形成威胁。”

  第84分钟,曹赟定防守本特利时犯规,刘建宏就此点评了一番本场的主裁判:“本场的主裁判虽然是外籍裁判,但对比赛控制的并不好,像这样的情况,本场已经出现了多次。”随后,在说到武汉卓尔时,刘建宏指出:“如果最终是平局的话,这也将是武汉卓尔本赛季在客场拿到的第二分。”而在看到双方拼抢十分火爆时,刘建宏表示:“这场比赛相对于进攻的平淡来说,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双方都有点火大。”

  补时阶段,申花队再度获得点球,刘建宏表示:“主裁判向法蒂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主裁判又跑向朱挺向其出示了一张红牌。朱挺这时候已经非常不冷静了,我们通过他的口型已经可以看出,他是在辱骂裁判,他这时候不冷静,事后肯定会意识到。好在他的队友将他抱出了球场。”

  紧接着,在说到裁判时,刘建宏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也多次强调,裁判的判罚实在是有问题。现在补时了7分钟,但这段时间完全处于无序的状态。主裁判完全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最后,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刘建宏指出:“申花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但这场比赛却让人有些不舒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