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花高层:除恒大申花比中超哪队差? 没到自卑地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除了恒大,你觉得申花比其他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差吗?”掰着手指头从门将到前锋数了一遍,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忍不住笑了起来:“就像我们一直跟队员强调的那样,别人可以瞧不起你,但是你自己得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千万不能自己都不把自己当回事。也许我们暂时没有骄傲的资本,但也绝对不会沦落到自卑的地步!”

  在赛季开始前便被扣掉6分的情况下,25轮联赛打完,申花队9胜11平5负积32分排名第五,如果不被扣分的话,与分别积41和40分、排名第三和第四的贵州人和以及北京国安队之间,不过一场球的距离,完全有机会争取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入场券。“足球场上确实没有如果,申花的今年也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打出了属于申花队的气势,还有什么对手和理由,能让我们感到害怕吗?”

  尽管在最近的三个赛季当中,申花队做客工体的比赛都输给了国安,但是在申花高层看来,这并不能说明更多的问题:“如果按照这个来算的话,国安连着三年在虹口还都输给我们了呢,然后你能说国安队员有‘恐申花症’吗?不管是对教练组,还是对申花队员,我们都相信他们知道如何打好这场比赛。要说有要求的话,就是要求他们要有一颗平常心,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的联赛来对待,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首先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别留下什么遗憾就可以了。”

  按照惯例,申花俱乐部在昨天发放了上一场与江苏舜天队的赢球奖金,为今天上午的北京之行开了个好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