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泰国赛伯蒂奇晋级八强 卢彦勋两盘完胜东斯科伊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总奖金为567,530美金的ATP250赛PTT泰国公开赛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正常发挥,直落两盘以两个6-3淘汰西班牙选手阿古特,携手斯尔斯林、菲-洛佩兹晋级八强。而在第一轮剩余赛事中,卢彦勋、尤兹尼和伊斯托明获得胜利闯入第二轮。
  伯蒂奇本赛季冠军积分3470分,紧随费雷尔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目前正在力争锁定总决赛资格。本届泰国公开赛,伯蒂奇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阿古特,后者目前世界排名63位。两位选手曾在今年印度金奈赛有过交锋,当时阿古特苦战三盘赢得胜利。
  此番双方再次对决,第一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伯蒂奇在第三局开始发威,抓住对手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以love game的方式率先破发,紧接着连得四分守住第四局,连下八分确立3-1的优势。随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伯蒂奇带着5-3领先进入对手关键的发球局。第九局,阿古特关键分上失误送出破发点兼盘点,伯蒂奇把握机会再次破发,以6-3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较量,落后的阿古特加强攻势,伯蒂奇开场的两个发球局,都遭遇到严峻考验。不过捷克名将经过相持,艰难实现两次保发,双方来到2-2平。第六局,阿古特发球状态出现下滑,伯蒂奇顺势加大抢攻力度,兑现破发点上演连保带破,赢得4-2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头号种子控制局势,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机会,第九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以6-3锁定胜利,激战1小时24分钟获胜晋级八强。
  另外两场第二轮比赛,斯尔斯林与哈塞上演“荷兰德比”,最终经过2小时16分钟鏖战,斯尔斯林以6(7)-7/6-4/7-6(2)逆转过关;六号种子菲-洛佩兹对阵日本选手添田豪,西班牙帅哥全场轰出14记ACE球,以7-6(5)/6-3赢得胜利。
  此外在第一轮剩余比赛中,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对阵俄罗斯好手东斯科伊。第一盘比赛,卢彦勋展现机会分把握能力,三个破发点上完成两次破发,依靠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卢彦勋继续掌控比赛走势,凭借着出色的发球能力,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同时上演两次破发后以6-2再胜一盘,耗时64分钟速胜过关,将与罗索尔争夺八强资格。另外两场比赛,五号种子尤兹尼直落两盘,以6-3/6-2横扫意大利选手洛伦兹;伊斯托明则是6-3/6-0完胜韩国外卡选手郑石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泰国赛 伯蒂奇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