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神官方宣布:孙悦等4将加盟北京 只差篮协注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此前关于奥神球员新赛季将加盟北京男篮的消息目前已经确定。奥神官方宣布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这四名球员即将离队,正式加盟北京男篮,与新球队的合同也已经签订完成,目前只欠在篮协的球员注册。一旦注册成功,这四位球员将正式成为北京队的球员,站上新赛季的CBA赛场。

  3年来,关于孙悦将登陆CBA的传闻不断,其绯闻对象包括上海、八一,但受制同奥神的合同等多个因素,孙悦始终未能成行。

  2013年夏,孙悦再次踏上回归CBA之路,全运会加盟北京做铺垫,全运会后确定加盟北京金隅。与他同行的,还有黄海贝、李伟以及张松涛三位奥神队友。奥神已经对外确认了这则消息,剩下的只是篮协注册一道手续。

  奥神能够给孙悦等4将开绿灯,放他们加盟北京队一直是个谜题,因为奥神这支球队一直相对封闭,跟其他球队交流不多。而且,坊间盛传奥神同队中球员都签订了超长合同,一旦球员违约,就必须支付巨额违约金。

  以孙悦为例,关于其合同细节,坊间说法不一,有人说是20年,有人说是25年,还有一种说法更夸张——终身合同。其实不管是哪一种,有一点是肯定的,假如奥神不放,孙悦的球员生涯将全部在奥神度过。

  与他同病相怜的,还有上文提到的黄海贝、张松涛等,在跟奥神签约时,他们都签下了10年以上的合同。眼看这些球员即将度过自己生涯的黄金时期,转机出现了。

  如今孙悦等球员的职业生涯峰回路转,得到重返CBA的机会,很可能跟奥神近期的动荡有关。据北京体育广播电台爆料,奥神老板李苏已于近日逝世,而失去主心骨的奥神面临解散。放行孙悦等4将,极有可能就是因为奥神不确定的未来。

  在李苏逝世后,其公司、团队是否将继续运营奥神队仍是未知数,即便继续运营,接下来奥神的发展方向也仍不确定。究竟是继续打各种邀请赛,还是努力回归CBA?没人可以解答这个问题。此时放走孙悦等加盟CBA,对于这些球员而言,无疑是最佳道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悦 黄海贝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