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杀死悬念!恒大一只脚踏进决赛 总奖金保底1.3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2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十一”国庆将至,正当大家准备迎接假期时,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为全国球迷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在今晚的2013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在客场实现大逆转,以4-1击退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为10月2日在广州的次回合较量奠定了较大的优势,可以说恒大一只脚已迈入了决赛。

  本场比赛后防中坚冯潇霆伤愈回归首发阵容,荣昊作为奇兵被里皮安排在了后腰位置,郑智位置前提,而三叉戟依然是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组合,郜林坐在替补席。上半场恒大较为被动,加上失误较多,被柏太阳神利用任意球机会打了一个猝不及防,0-1.此后里皮果断用郜林换下黄博文,力求改变场上局势。下班时里皮再度变阵,换上赵旭日加强中场的攻防力度和节奏。这招果然奏效,广州恒大队印证了“下班时的恒大惹不起”这句顺口溜,孔卡和埃尔克森分别建功,而穆里奇则梅开二度。大逆转自此诞生。

  虽然还有第二回合需要进行,但以两队目前的综合实力比较,恒大无疑占据了上风。况且首回合的四个客场进球和三个净胜球的优势,更是让恒大完全占据了冲击决赛的主动权。毫不客气地说,广州恒大进入决赛已无悬念,这也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最佳战绩(此前最好成绩:2003大连实德亚冠四强;2005深圳健力宝亚冠四强)。

  除了战绩上的记录被打破,恒大在奖金数额方面也创造了历史。球队在不久前击败莱赫维亚后,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赛场的奖金额度已累计到了惊人的1.04亿元人民币。恒大俱乐部亚冠奖金发放方法如下:每赢一场球,全队奖金600万元人民币;每晋级一轮,全队奖金600万元人民币;每净胜一球,全队奖金200万元人民币。

  因此以今天比赛为例,赢球获得600万元,三个净胜球600万元,这就是1200万元。因此若恒大次回合也获胜晋级成功,恒大仅两场半决赛就获得奖金至少2600万元人民币。加上之前的1.04亿,恒大晋级亚冠决赛,全队至少会累计亚冠奖金1.3亿人民币

  10月2日次回合较量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本赛季亚冠联赛恒大主场的胜率高达八成,场均进球2.4个,包括3-0胜浦和红钻、3-0胜中央海岸水手等。更致命的是,恒大亚冠主场至今还未失球。因此届时广州恒大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晋级决赛,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