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决赛来了!提前杀死悬念 恒大次会合不输仨必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2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在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日恒大客场挑战柏太阳神,恒大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三大外援相继爆发,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相继进球,最终客场4-1战胜柏太阳神。客场打进4个球后,下轮回到主场恒大将迎来大好的晋级形势,可以说如果不出意外,恒大将昂首挺进亚冠决赛,因为即使恒大主场0-3告负,也能够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而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恒大的开局并不顺利,恒大在开场10分钟就率先丢球,整个上半时在柏太阳神严密的防守下,恒大的外援三叉戟完全被压制了,加上黄博文中途受伤被换下,恒大的客场比赛看似充满坎坷。然而恒大再次发挥了“下半场惹不起”的精神,在穆里奇抓住对方失误扳平比分后,其他几名外援也相继爆发,孔卡、埃尔克森相继进球,在补时阶段穆里奇的梅开二度彻底浇灭了柏太阳神客场逆转的希望。

  4-1的比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已经是胜券在握的比分了,因为手握4个客场进球,就已经是他们晋级最大的筹码。如果下轮回到主场,恒大能够赢球或打平,那么恒大毋庸置疑地将昂首晋级,即使恒大以0-3的比分主场输球,仍可以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晋级。也就是说恒大只要下轮回到主场做好防守,避免过多失球,就能够轻松晋级。

  而对于柏太阳神来说,想要客场翻盘无疑难于上青天,因为若他们选择全线出击进攻,对于拥有三叉戟来说的恒大来说,主场获得更多进球轻而易举,若柏太阳神想要同时兼顾进攻和防守,那么想要客场进恒大3个以上进球则相当困难。所以说,下场在广州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更像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但想必作为柏太阳神来说,也不希望输的过于难看,恒大方面,更是希望在主场赢球以胜利者的姿态挺进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